上天入地小初空

【老乡组】目前还没想好名字的文

          不知为何就想写的老乡组,发誓一定要长更新,懒癌什么的都随考试成绩消散吧┻╰(‵□′)╯
spn AU,
爱德华是吸血鬼,雅阁是猎人,爱德华和雅阁是搭档关系,爱德华隐藏身份设定。脑洞产物,不喜轻喷。

男人坐在嘈杂的酒吧里,要了一杯在这里消费还算高一些的酒,然后把一只手搭在吧台上,翘起了脚,悠闲地盯着来来往往的男女。

“您的酒。”调酒师礼貌地递过一杯酒,然后转身离开。

“等一下,我要的可不是这个味道,真是的,难道你平日里喝血喝多了其他酒的就不会调了吗?”男人叫住了调酒师,缓缓站起身来“我说的没错吧,最近正闹的沸沸扬扬的杀人案主谋,吸血鬼乔治·尼格尔先生。”雅阁扬了扬眉毛,同时右手握住了腰间的匕首。

调酒师怔了一下,然后转过头对着雅阁开始大笑起来。

“没想到竟然会遇到猎人,不过也没关系,反正今晚的人都要在这里和你一起陪葬!”乔治飞快地用手中的酒瓶砸碎了酒吧里唯一的灯,一瞬间房间里变得漆黑,所有人都开始尖叫,并借着紧接着亮起来的红色的应急灯光开始慌忙逃窜。
但也只是徒劳罢了,所有的门都不知在什么时候锁上了。

“这事儿我已经见怪不怪了,帮我个忙,爱德华!”雅阁迅速抽出了匕首向吸血鬼刺去,一瞬间恍过的银光在灯光的照射下瞬间变成了血红的颜色。

“人竟然都跑了,拜托我不想挨饿啊”
乔治一边调侃着门不知道被哪个混蛋打打开了一边猛地蹲下身,躲过了雅阁的一击。

“力气挺大的啊,做猎人多久了小子?”乔治站起身,拍了拍肩膀上掉落的灰尘,指向了正坐在沙发上抱着一瓶廉价酒挺尸的金发男人,“就是你说的那个什么德华把人都给放跑了?估计他今晚也只能帮你做这一件事了吧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那个,雅阁啊,我……嗝……好像是有点喝多了……嗝……我马上就起……”爱德华
试图努力睁开自己沉重的眼皮,但他终于在困意与战斗中做出了抉择,于是艰难地向雅阁挥手示意了一下,然后沉沉睡去。

“爱德华我太阳你**!”雅阁飞快地朝地上扔了个烟雾弹,然后一把拎起了睡得跟艾丽莎似的爱德华(注一),一边慌忙地逃出了酒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
注:艾丽莎就是睡美人

关于雅阁为什么刚开打就跑了,这不是BUG(估计这是这文里唯一一个没bug的地方了)下一章会解释。

评论(1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