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天入地小初空

狗哥生贺的番外ツ

因为懒癌加肺炎发作只写完番外了(?),正文估计要等明天……
(话说医院的网连蓝光都能不卡……比我家wifi还流畅……)

ac之友(兼技术支持)艾登·皮尔斯的生日到了,于是德华,雅阁,伊薇,康纳聚在了一起,讨论着关于生日宴会的事。

雅阁:姐,为啥要给矮凳过生日啊?!

伊薇:狗狗可是人类的朋友。

雅阁:可我不太喜欢那个人,他每次玩手机里的小游戏时都跟磕了药似的,老在“嘿嘿嘿嘿”地笑,听得我发毛。

爱德华:傻孩子,这不叫磕了药,这叫放飞自我。

康纳:爷爷我准备好生日礼物了!(一脸自豪)

爱德华:孙子你不会又要送落樱战斧了吧,自从前几年你爹在超市打折(?)时候一口气买了99把战斧之后,你送别人的每样礼物都是这个了。

雅阁:不不不,康纳在我过生日的时候送了我一把椅子呢。

伊薇:是啊,一把用战斧拼成的椅子,雅阁的一个小弟就这样住了院。

爱德华:总之,这次我打算送一个寒鸦号的限量版模型。

雅阁:那我就送一只狗吧。

伊薇:嗯,很好,你就不怕艾登和这只狗杀个你死我活吗

康纳:所以说啊,战斧才是……

爱德华&伊薇&雅阁:shut up!!

伊薇:还是先说说生日趴的事吧……

雅阁:地点就定在艾登家里吧,来个惊喜。

爱德华:蛋糕就让雅阁做吧。

伊薇:你这种打击报复行为真的是……啧啧啧。

雅阁:啧啧啧。

康纳:啧啧啧。

爱德华:好吧我去买蛋糕。

雅阁:耶!来我的蛋糕店……唔唔唔

伊薇(捂着雅阁的嘴):那就这么定了,爱德华,彩灯和蛋糕就交给你了,蠢弟弟你就负责带康纳买生日礼物。

康纳:可是战斧真的……

爱德华&伊薇:SHUT UP!!

于是到了生日当天

伊薇小心翼翼地靠近了艾登家门口,然后直接踢开了门。

雅阁(大喊):快快快快,大家都进来布置!!

于是康纳和德华像是在抓犯人一样直接捧着彩灯和蛋糕冲进了屋里。

艾登也在。

艾登(淡定地喝水):你们是要来给我办生日派对的吗?

四人帮(?)眼神交流

雅阁:咋整?!他竟然知道了!怎么可能

伊薇:你们这么明显他看不出来才是有鬼呢

康纳:为什么没人看出来他在家里

伊薇:那就随机应变吧

爱德华:等等,我知道怎么办了

眼神交流结束

爱德华:艾登,你有点自作多情了,今天我们来是为了借用你家来庆祝圣诞节的!

“噗”艾登直接把水喷了出来

雅阁(小声说):这神TM随机应变啊!!

伊薇恨不得直接把爱德华扔出去喂甜不辣

康纳(小声):你们就说实话吧。

雅阁:其实是庆祝万圣节!

伊薇:不不不其实是感恩节!

爱德华:奥利奥105周年庆!

………………

艾登已经不想说啥了,他试图低下头默默的摆弄手机,但是他几乎快要被这些越来越奇怪的节日名称以及周年庆洗脑了。

艾登:想要给我庆祝生日就直说吧,我实在听不下去了。

于是三人几乎同时闭上了嘴。

康纳:房间布置好了,开始派对吧!

伊薇:康纳你把礼物拿出来吧,我相信我家弟弟应该不会挑什么奇怪的玩意儿。

FLAG

康纳从门口捧进来一个足有一米长的巨大盒子

伊薇看着雅阁自豪的神情,盒子里的扑腾声,她突然明白了盒子里的礼物,她试图跑过去重新把盒子盖回去。

可是已经太晚了。

近百只小奶狗一瞬间扑向了艾登。

私法制裁者懵逼中。

“艾登皮尔斯!祝你生日快乐!”

四人帮逃离了作案现场。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23)